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视察我院新校区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4-12-12
 

本站讯(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2014年12日11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世宏在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丽等陪同下,莅临我院视察新校区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代华龙、副院长张直明陪同。

学院党委书记代华龙向朱世宏厅长汇报了我院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教育、国土、财政、规划、住建和兴泸公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新校区的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即将进入全面动工建设阶段。

在视察了我院新校区建设工地之后,朱世宏厅长指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新校区建设工程是学院综合改革进程中的“里程碑”,充分体现了学院将自身的建设发展紧密融入到国家职教改革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环境中。他希望学院能够再接再厉,在已有的成绩基础上,整合现有各方资源,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学院新校区,并将学院综合改革进一步推向深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