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省第三期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高校科研院所管理班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4-12-14
 

 本站讯(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2014年12月12日上午,四川省第三期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高校科研院所管理班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座谈。本次管理班学员主要由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优秀干部人才构成。学院党委书记代华龙、副院长邓安容、副院长彭涛、党委副书记张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前,管理班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我院的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室、钢筋混凝土实训场、工程实训中心、玉阶素质教育基地以及白酒实训中心等。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代华龙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向管理班一行作了详细介绍:一是传承红色文化,构建人文校园,提升育人品质;二是践行“校企合作、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三是深化内部改革,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学院发展能力。此外,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招生生源以及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管理班一行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提出了众多富有建设性的宝贵建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