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学生新闻中心举行第十二次例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7-05-23
 

 本站讯(信息来源:学生新闻中心)5月22日中午12:00,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在弘仁楼3306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十二次例会,新闻中心指导教师王璟、郑月霞参加例会。本次例会主要针对上几周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综合部部长陈为对本月的工作考核向同学们进行了汇报。根据汇报结果,新闻中心评选了在本月变现突出的4名优秀同学。随后,部长依次为4名同学颁发证书,台下响起热烈掌声。

 郑月霞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醒同学们需注意的细节,并希望同学们能在生活中做个有心人。随后,王璟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肯定了同学们近期的工作。她强调应在工作中常思考、善总结,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让每位成员明确了近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相信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同学们将不断完善自己,一定会在期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