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学生新闻中心举行例行会议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7-03-29
 

本站讯(信息来源:学生新闻中心)2017年3月27日,学生新闻中心全体人员于中午12点整在弘仁楼3306教室召开例会,学生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例会。

谢陈宇、陈为先后针对上周部门未完成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就本周工作安排向各位成员提出指导性建议。他们指出,各位干事同学在工作中要有规划,提高效率,端正态度,努力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随后,学生新闻中心干事就本学期的自己身上的不足及以后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的说明。最后,蒋天祥与大家作交流总结。

此次例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较为明确的目标,有助于提醒他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