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宣传部召开工作会 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7-03-17
 

本站讯(信息来源:宣传部)3月9日,宣传部在部门办公室召开工作会,宣传部全体教师和新闻中心副主任袁茹莉同学参加。本次工作会主要传达了学院重要会议精神和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部长熊剑首先传达了学院重要会议精神,对王璟担任学生新闻中心主任一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部门经费的运作进行了简要的说明,为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加油打气。随后,他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包括修订宣传画册、制作宣传展板、组织楼道文化建设、完善道路建筑释义、更进校史馆建设等。他强调一定要把握好完成各项任务的时间截点,在做好宣传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做到宣传工作有所突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