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学生新闻中心举行第五次会议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7-03-15
 

本站讯(信息来源:学生新闻中心)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中午12:00,泸职院学生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在弘仁楼3306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会议,学生新闻中心负责人教师王璟参加例会,会议围绕本学期工作培训以及人员分工问题两方面进行。

例会开始,各部门部长分别对近期工作作总结,包括个人态度、工作要求、干事培训进度等内容,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安排。随后,王璟就近期工作做出全面的总结与部署,分为三大板块: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及内容分工。她通过三个小故事传达给同学们热爱工作、学无止境和坚持的精神。她分享了具体的工作技巧和方法,着重强调了查阅资料的重要性,又讲解了不同性质工作注意的要点和经验性的技巧。最后,她根据同学们的个人喜好和特长对工作进行了合理分工。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每位成员意识到树立积极工作态度的重要性,也学习到更多的工作方法和技巧。相信每位成员将努力践行热爱工作、学无止境和坚持的精神,将其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