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学生新闻中心举行第四次会议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7-03-08
 

本站讯(信息来源:学生新闻中心)2017年3月6日星期一中午12:00,学生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在弘仁楼3306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为上台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双微”的进度问题,希望负责“双微”的干事同学认真负责,加快进度;二是每个成员尽快将个人生活照、个人介绍发给相关的负责人;三是提醒值班的同学要到办公室后,先去熊部长的办公室报道,并注意钥匙的交接。随后,谢陈宇上台讲话,围绕“三八妇女节”的微信主题,她提醒负责“三八妇女节”主题的干事应尽快收集女教师的照片以及祝福语,并交给相应的负责人。她还针对干事同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做任何事要有始有终,安排的任务要及时完成,学习的技能要尽快掌握,为以后接班做好准备。徐金明则提出相机的借还问题,要求部门相机用完以后要尽快回归原位;提醒同学们值班时注意物品的整理归位,以及办公桌桌面的整理清洁。最后,学生新闻中心副主任袁茹莉作总结,交流了微信自由主题,建议做一个“雷锋月”的主题;提醒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于本周五下午三点进行党校培训,尽快提交入党申请书;嘱咐同学们踏实做事,掌握牢相关技术,不耻下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