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宣传部召开部门工作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7-03-04
 

本站讯(信息来源:宣传部)3月2日,宣传部在部门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宣传部全体教师和新闻中心副主任袁茹莉同学参加会议。会议围绕着“正确认识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和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两个主题展开。

部长熊剑首先解读了工作中付出与收获的关系。他结合自身经历,强调年轻同志要兼顾生活与工作,要求部门同志做好本职工作,端正工作态度,认真思考,努力工作。他指出以后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确保同志们按时上下班。随后,他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主要包括文明城市创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常规工作、新闻中心建设、统战工作五方面。他将各项工作落实给具体人员,要求部门同志把握好时间截点,努力做好宣传部各项工作。

此次工作会的召开是新学期以来具有深刻影响的一次会议,督促着部门同志共同为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尽心尽力,极大地促进同志们形成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政治意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