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省高职院校青年体育教师说课比赛喜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6-05-31
 

2016年5月20-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高职院校第二届青年体育教师说课比赛在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比赛共有21所院校的57位青年体育教师参加。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研室黄文杰、李方玉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同时,四川省教育厅还抽调了泸职院尹林教授、崔龙老师担任评委组组长工作。

本次比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省内各参赛院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派遣精兵强将参加比赛。黄文杰、李方玉两位老师分别以《健美操创编—魅力健美操展示》、《幼儿体育游戏创编》作为参赛题目参加本次说课比赛。两位老师赛前除充分准备,认真听取教研室老师和指导老师的意见,反复修改说课稿和PPT,努力做到最好。两位老师精彩、专业的讲解,流畅、标准的语言,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评委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两位教师均获了一等奖,崔龙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大会上,尹林教授和崔龙老师对本次比赛情况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得到组委会、评委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

本次说课比赛,泸职院青年体育教师向参赛的省内其他兄弟校展示了风采,获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也看到了其他院校体育教师的优秀表现,促进学院努力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