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6-06-03
 

 2016年5月11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一个专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第一场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代华龙主持会议,学院院领导、各总支(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代华龙与参会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爽领学了省委书记王东明署名文章《奋力推进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学校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代华龙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坚持“五宜五戒”,铸造坚强党性》的专题党课。代华龙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目的是通过学、做、干,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建设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代华龙从坚持“五宜五戒”,即“思想建设宜正戒懒”、“组织建设上宜强戒软”、“作风建设上宜实戒浮”、“制度建设上宜紧戒松”、“党风廉政建设上宜严戒宽”等五个方面,结合实例,分析和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如何做”等问题。

代华龙指出,要真正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成效,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就要在认真学习党章中更加明白肩上的责任,在寻找不足中正衣冠,不断锤炼作风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让宗旨意识、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成为广大党员的思想品格和行为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要严格以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四有”教师为标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认真践行“五创五带头”示范行动,一线教师党员争创“教育教学先锋岗”,带头教书育人;教育科研党员争创“科研攻关创新岗”,带头攻坚克难;机关党员争创“管理服务模范岗”,带头尽职尽责;后勤服务党员争创“保障服务标兵岗”,带头提升水平;学生党员争创“成长成才进步岗”,带头树立形象。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