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喜获2015年泸州市总工会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6-09-01
 

日前,泸州市总工会对2015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荣获“2015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一等奖。

2015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政、工共建职工之家,以学院发展、为教职工服务为中心,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在加强学院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教职工队伍建设以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一年来,在全院教职工的支持下,学院工会把工会工作与教学科研、新校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工会会员积极投身到学院中心工作中去,充分挖掘教职工的潜力,切实提高了他们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了学院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