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教师温明胜到纳溪区文化馆挂职锻炼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6-10-13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报送100名文艺工作者下基层挂职锻炼有关情况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省委宣传部研究决定,学院艺术系教师温明胜到纳溪区文化馆挂职锻炼,担任文化馆副馆长。

9月27日,在泸职院艺术系副系主任(主持工作)许达之、主任助理聂耕宇的陪同下,温明胜同志到纳溪区文化馆报到。纳溪区委宣传部举行了欢迎会。会上,许达之介绍了温明胜老师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纳溪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曾华锋、区文旅局局长桂通平对温明胜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温老师扎根区文化馆,迅速适应新环境,在开发纳溪竹艺文化、加快纳溪区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做出成绩,推动基层宣传文化工作上新的台阶。温明胜表示,将积极调整状态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发挥自身特长,争取在纳溪区竹艺文化的挖掘和研发上有所突破。

学院将加强与纳溪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文化馆的合作,为地方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