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实地督查包保社区创文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部 | 点击数: | 2017-01-13
 

为巩固和提升包保社区创文工作成效,助推文明之风在社区落地生根,12月7日上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元成率队深入纳溪区永宁街道人民路社区,帮助社区督查解决创文各项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贺元成一行在人民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肖剑兰的陪同下,先后对辖区内河东小学、建设街、纳溪中学、李子林小区等多地的环境氛围营造、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巡查,随后认真听取了社区近期开展创文工作的情况总结,并与永宁街道党委书记杨志敏交流座谈。

贺元成就巡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及社区的工作难点一一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解决方案。他指出,社区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于辖区卫生整治、文化氛围营造、人居环境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同时,对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要高度重视、及时反应、有效解决;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打开工作思路,突破工作难点,挖掘打造独具特色的社区名片;要进一步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创文知识的宣传力度,从居民行为养成点滴抓起,切实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要进一步加强巡查监管,避免可能出现的卫生秩序问题,确保辖区内整洁、畅通、有序,居民生活舒适便捷;要提升文明校园的影响力,通过校园先锋力量宣传影响带动,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建的良好格局;学院将继续全力协助社区深化创文工作,共同为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献计出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13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